Personal Area ......
<< November 2018 |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>>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台北演唱會7小時賣25000張 「聯合公園」售票破紀錄
朋友說1000的票已經沒了,我還很疑惑,結果上去年代一看, 不僅NT$1000的票沒了, 連NT$2000的南區都售完!! @_@ 天ㄚ!!他們真的很紅耶!!!! (幹麻一直強調~XD)
(8.28更新:1000,2000,4000的票全部售完!!!只剩3000的....@@)

演唱會總共四萬張票,當天早上首賣就賣出2萬多張票,真的很匈@@ 當天進去那間小小的被改成售票處的休息室時,看到後面有幾台數鈔機在那邊搭搭搭的數, 我們還開玩笑說我們應該找人來搶,當場可能就有現金1000萬還不連號,很難追查~~XDDD 結果是現金2500萬! 哈哈!

看了新聞後,發現他所謂的「創下台灣演唱會史10年來最高單日開票紀錄,盛況直逼90年代麥可傑克遜來台開唱的熱潮。」這兩個盛況我都參予到了耶~~楽しい(洩漏年齡XD) 想當初我也是捧著跟媽媽借來的錢,努力的在金石堂外面排隊!! 原來愛排隊買票看演唱會這種東西是從以前就是這樣ㄚ~~挖哈哈!! 只是當年是跟媽媽借錢砸大錢看最貴的搖滾區,現在是苦哈哈的排隊搶最便宜的票,真是不勝唏噓阿......=.=

想來聯合公園的演唱會一定超High的啦!!! 期待~~~~~おてん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北演唱會7小時賣25000張 「聯合公園」售票破紀錄

搖滾天團「聯合公園」魅力驚人,11月16日台北演唱會門票昨日首賣,7小時賣出25000張,主辦單位緊急聯絡警局協派2組警網,護送2500萬元的現金收入存進保險庫,創下台灣演唱會史10年來最高單日開票紀錄,盛況直逼90年代麥可傑克遜來台開唱的熱潮。

「聯合公園」主唱麥可去年初隨「邂都挽沺徙埖耋存浤冦手唱,這次來台演出,有歌迷3天前就在中山足球場外排隊,開賣沒多久就出現大戶,懷抱數十萬現金的歌迷,一口氣買下130張,而5000條預購贈品海灘巾,也在開賣不到兩小時就送完,逾9000位歌迷搶在首日買票,擔心搶不到票,現場數度發生火爆意外,工作人員不斷出面協調,而原本準備15000張票不夠賣,下午還請年代公司加印1萬張補貨。

「聯合公園」世界巡迴演唱行程已經展開,愛地球不遺餘力的「聯合公園」呼籲歌迷:「請大家盡量共乘,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聽我們演唱會。」

更新日期:2007/08/26 09:20 記者:【黃秀慧/台北報導】
讓水桶乾涸的五小時
事實證明,是我太小看全球銷量熱賣1500萬張的LINKIN PARK (注意:單位是萬) 以為瘋狂放不多,結果沒想到隱性放更多

從中山足球場的外圈繞老半天,好不容易進入球場,卻在看到中山足球場的內圈時當場傻眼 @_@ 最後還是在早就知道不可能拿到海灘巾的情況下,繼續排隊買了坐在家裡吹冷氣上網就可以買到的票.....只為了賭一口氣....Orz (嘆)

感謝友人拼老命義氣相挺(叩首)
Linkin Park 聯合公園2007亞洲巡迴演唱會
LINKIN PARK

Linkin Park 聯合公園2007亞洲巡迴演唱會

8月25日(六)門票首賣會
地點:中山足球場
時間:11:00-18:00
票價:4000/3000/2000/1000
每人購票不限張數一律現金購票
首賣會現場購票贈送訪華紀念海灘巾(尺寸35 cm * 115 cm),海灘巾限量5000條,送完為止
首賣會注意事項
8/25(六) 18:00開放網路及端點售票!!

11月16日(五)台北演唱會
地點:中山足球場
演出時間:20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徵人啟事:

有誰想要去看LINKIN PARK的?? 要不要一起來去ㄚ!?
我想去看LINKIN PARK阿~~~~~
浜崎あゆみ ASIA TOUR 2007 A ~Tour of Secret
也是先轉貼CIA的曲目 ^_^ 感謝!!

01. LABYRINTH
02. evolution
03. UNITE!
04. taskinst
05. 1 LOVE
06. until that Day...
07. M
08. appears
09. part of Me
10. Secret
11. kiss o' kill
12. Not yet
13. SURREAL
14. AUDIENCE
15. Boys & Girls
encore
16. Memorial address (3/10日本場為JEWEL)
17. SEASONS
MC
18. independent (3/10日本場為flower garden)
19. Humming 7/4
20. Who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浜崎あゆみ的歌我都有在聽,只是因為不是放,所以大部分都是聽不用錢的^^; 買過專輯也買過DVD,所以當知道浜崎あゆみ要來開演唱會時,真的很想躬逢其盛 q^O^p 天后級的藝人耶!!!!

開賣日被當到不行的年代網路囧到 @@ 抓著錢急奔金石堂,排隊排很久還是買不到想要的位置的窘迫.....還好感謝小臻的朋友幫忙(感謝小臻沒把票拿去賣掉XDD),終於買到了兩張票!!終於朝演唱會跨近一步^O^

開場前的抱怨:

沒錯!!真的是我們太混,弄到了下午三點才去會場外,看到那人山人海~~傻眼~@@~說老實話,若是週邊數量夠、端點多、開賣時間早、動線有規劃的話,排隊排再久都不要緊,J家放排隊沒在怕的= =

但是問題是,
1.週邊數量不多....Orz (這怪不了別人...)
2.開賣時間超晚= ="
(明明中午就已經人山人海了,還是搞到超過15:30才開始賣)
3.販售地點竟然只有一個...還看CIA repo說發票都要分開打?? 浪費時間?!
4.完全沒有規劃 (這是最扯的)

就讓歌迷們自由心證,排到哪裡算哪哩,撞到牆壁或是沒路了就自動轉彎 = =從來沒看過排週邊是這樣九彎十八拐的排法~*驚* 有些週邊已經品切了也不會提早出來宣布,讓一些歌迷繼續苦苦排隊等候。由於開賣時間太晚,等到進場時間到了還有很多人排不到 (進場時間也太晚!!!) 加上要排隊進場的人也擠到門口,然後就要排進場的跟之前排週邊的混亂成一團!!!

好!反正大家都是要進場的嘛~~那就排進場吧! 結果經過計算,我在門口擠了30分鐘大約前進不到10公尺@@ 是怎樣阿@@ 慢成這樣!! 18:30才開放進場,一萬人擠在門口用龜速前進,你們到底想要幾點開演阿@@ 更悲慘的是又下雨了XDDD 大部分的人沒帶傘,在外面淋成落湯雞! 果然終於有人受不了,集體大喊要前面工作人員快一點....

聽說到後來速度真的加快了,因為終於加派人手多開幾個檢查門,聽說更後面連包包都不檢查了^^|||因為根本來不及!結果最後開場時間是19:45左右吧! 聽說只有特區的椅子上有發放螢光棒!可惜了!早知道應該買2支50元的藍色螢光棒^^

抱怨結束! 不過看完演唱會,大家的怒氣大概就消去大半了~:p

続きを読む >>
「李爾在此」
前陣子凱西問起有沒有興趣看吳興國的戲,我一向對戲劇有興趣,即使從沒看過京戲(或者是改編版中西合併京戲XD)也爽快答應說好一起去看。原本想看最有名的「慾望城國」,但想買票時,只剩下不是吳興國、魏海敏主演的場次,於是看看節目介紹......「李爾在此」由吳興國一人分飾10角,好像很不錯的樣子^_^,就這麼決定了!!

開場前聽工作人員說今天演出結束後,吳興國會舉辦限量簽名會,所以請大家趕快買他的書啦~~~但是由於最近窮困,什麼書都沒買,只應景的買了一件長袖T,不過事後發現舞台上的樂師都是穿同一件,還同一種顏色~~:p

第一幕 [戲]

在滄涼的簫聲中,李爾窮迫潦倒的在荒野中發狂奔走,悲嘆女兒不孝順、老來落魄的感傷以及錯怪三女兒麗雅的悔恨

感想:
1.簫真的是很匈嘉中國樂器阿Orz 吹起來好像在風中哭泣嗚咽的聲音
2.吳興國把李爾的狂傲、倔強、發狂喪心時的痴笑,都演的好讚 @_@
3.有打上中文&英文字幕,很好!!
4.我的媽押~~我文學造詣太差,他到底在演些什麼我真的都看不懂= =

中場休息趕快去買一本場刊來看看....惡補一下李爾王到底在講些什麼東西
瞭解之後比較能進入狀況(超級大本的場刊↓)


第二幕 [弄]

李爾王突然化身為「弄人」,自稱是李爾王眼前腳下的寵物「狗」,借由弄人的模仿演出,將李爾王如何落魄潦倒的經過一一演出,一下子變身為「李爾王」問三個女兒如何愛自己,自己便將最豐碩的國土分給她,一下子變身「大女兒麗娥」「二女兒麗甘」花言巧語的述說對父親的愛,一下子變為「三女兒麗雅」沉重的說出已經出嫁必須從夫,縱然深愛已枉然。李爾憤而將三女兒趕出去。

老臣「葛羅斯特」誤信私生子「愛華」的挑撥,派人追殺婚生子「愛佳」,卻又被愛華懷恨刺瞎雙眼,愛佳裝瘋漢四處逃亡過著乞討的生活,卻巧遇瞎眼的葛羅斯特,並應要求領他到海邊,路上...愛佳雖見父親卻不能相認的掙扎,葛羅斯特懺悔思念愛子的痛苦...

感想:
看完第二幕真的非常感動,一人分飾九角的戲劇張力到達最高點
弄人插科打渾逗得觀眾笑聲不斷,變為女兒身的身段姿勢也令人莞爾
但是演到葛羅斯特和愛佳,一根棍子兩頭的感情糾結,我真的涙目了
看到葛羅斯特終於到了海邊,顫顫巍巍爬上了石頭的高處
我心裡一直喊著「天~@@~他要死了~~~他要尋死了阿~~~~(抱頭><")」

第三幕 [人]

(三女兒想要爲爸爸討回公道,偕夫婿攻打二位姐姐,卻兵敗被囚處以死刑)
李爾王捧著三女兒的戲服(比喻遭難的三女兒)唱著失去女兒的哀傷、生命的逝去,寧靜的表達浮生若夢前塵已過.....

----
看完戲,真的很感動我看了一部好戲(感動),向小姐詢問一下,知道不一定要買書、買場刊也可以簽名時,二話不說就跑去排隊!等待的期間,還是很激動+感動,偷偷擦拭眼角的淚水覺得很丟臉。本來想在吳興國簽名時,跟他講一句話說我看了戲很感動!!但因為太膽小而作罷!!


第一次看改編京戲的演出,覺得真的很棒!而演員只有一個人^^ (聽說當初是因為缺乏經費,所以乾脆都自己包了)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看看演員多、場面比較豪華的「慾望城國」或「暴風雨」,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!!

首頁作的不錯,內容很陽春的[當代傳奇劇場]網站
精算一下
精算一下阿
舞台劇 12:00 開始 15:10結束
總共3:10

扣掉00:20的休息時間,還有2:50
扣掉00:40的show time, 所以舞台劇總共有2:10!

00:40 的show time裡面, 有00:20是MC時間^^
關八真是愛講話阿~~show time都那麼短了,MC還是長~:p

8/14早場MC
今天的MC大家都很high阿~~~跟昨天真是天差地遠~~(感謝;><;)
大家因為太high還是怎樣,今天的舞台劇一直吃螺絲,講錯話,即興搞笑
結果MC時間大家就開始檢討,今天哪些地方誰演錯了,
誰講錯了之類的^^講了很久

但是中間有一段很經典阿^_^
就是大家說到去唱KTV的事,Yoko說Hina去唱KTV阿,會唱南方之星的TSUNAMI
講到最後就說要hina現場唱一段
全場鼓掌!!

然後就叫hina走到前面右邊,yoko說要燈光只打在hina身上
全場燈光變暗, Hina就一個人站在光束中!
Maru開始用很低沉磁性的聲音說: Lady's and Gentleman! present to you
Murakami Shingo~~ TSU NA ME ~~~~~~~~
Hina有點...耶....@@..抓抓頭...我是...是說...有點不知道該不該唱的樣子
Yoko又說要他唱, 說現在是 Hina show ,大家又再起鬨
Maru又再說一次: Lady's and Gentleman! Murakami Shingo ~~ TSU NA MI ~~~~

然後hina就解釋一下..類似說隨便唱一點的意思吧 我猜=.=
就拿起麥克風開始............清唱........

但是他唱到我聽不太出來是TSUNAMI...呵呵^^|||
聲音有點沙啞, 唱的非常努力阿~:p
全唱幫他拍手勒~~~ 剛開始他很努力的唱,唱好久

hina就真的一個人在那裡唱歌, 其他人就在邂澱羝琉嫗狹後面去
hina唱很久,剛開始還好好唱,後來開始有點嘶吼搞笑起來^^
他大概想說怎麼都沒人吐槽阻止阿
就往他們關六走去,他們又往後退^^;
最後hina自己停下來說, 還要繼續唱喔@_@ (因為唱好長了)
而且中間他歌詞也忘記怎麼唱,就亂亂唱自己亂拼歌詞(笑)

yoko就說 就說了..我們也是會唱歌的~~我們也常去KTV唱歌阿
人家聽到我們唱也說唱的不難聽嘛~~~好歹我們也是歌手的~~~
大家爆笑!!
yoko接著說:但是, 我們不會唱自己的歌!! 哈哈哈! (Hina也在笑)
唱到Subaru一開始唱的~~阿阿阿~~的地方, 心想怎麼可能阿~><~
那麼高!!!!根本唱不上去嘛~~!!! ><
全場大笑!
suba在旁邊偷笑~~ 哈哈!好可愛!!

這場MC大家都很high~~~
真高興!一掃昨天的陰霾,今天看了一場很high的舞台劇!!
觀劇感想
hina實在是太帥了orz
雖然沒我家suba帥 但是真的很帥啦
其實三馬鹿的戲份都好少 ><
說實在有點小失望啦 那個劇情,本來就不是主角orz.
因為真的出現不多 所以還是有點失落

但是想想 算了
反正以前他們的戲份都很多 這次就讓給其他人吧
Okura,Yasu的放應該會爽死
因為他們的戲份實在是爆多 從頭到尾 精靈都一定在場上
而且角色設定就是很可愛 很可愛 的那種
還會趴在一階一列前面
(坐在一階一列10-13番左右的人真是爽到,因為他們就站在你前面)
還會趴在花道前的洞裡(坐在一二三列5,6番的人真是爽弊了@@)
但是轉念想想, 還是不要坐在旁邊的好,因為我根本不敢轉頭跟本命大眼瞪小眼@@
還是坐五六列,在後面用看的就好^^||||

早場有ryo solo, okura drum solo,三地味(明日)
晚場有hina solo,三兄弟(布丁,飴ちゃん)

但是 show time真的很短
都是用組曲方式 雖然曲目很多首 但是都短短的 沒有唱整首

hina好帥orz............repeat again
他的角色啦 真的很帥 他演壞人 哈哈哈 我愛壞人阿
衣服又很帥 很man 角色又是很酷 很兇的那種
其中只有一小小段地方是他跟yoko在搞笑, 其他都是很帥很酷的

suba, yoko也很帥
suba不用說,光是一出場站在那裡,我就覺得帥到不行了(墨鏡臉)
吼~~~他連站在那裡,我只看到他的側臉,我就萌了@@
演技很好不說,有一段我看著他眼眶裡的淚水越堆越多@_@
天阿!!再差一點就要落淚了...不過他就一直含著 >< (sugoii~)

yoko也很讚!!
這次雖然很失望三馬鹿的戲份少
但是看到他們雖然戲份這麼少,還是在舞台上發光發熱..kakoii..
真的覺得很棒!!

ryo的演技真的很好
他喜歡的人,他會一直用熱情的眼神跟著她轉
那種熱情的似笑非笑的表情,會讓人脫力
但是一轉眼看到自己不喜歡的人,表情立刻變冷酷
轉瞬間轉換表情跟心情,ryo真的太利害了!!

看完會很想念uchi ...@@
覺得很討厭 =.= 雖然中間很努力
但是那個角色很明顯的就是為uchi量身訂做的
很明顯的就是以亮內為主的舞台劇
若是沒有發生事件就太好了orz (會一直有這種於事無補的想法orz...)

唉唉,真的很可惜啊~~uchi 角色穿的王子裝超適合uchi的說><
在台灣,久不見uchi也沒什麼感覺
但是去逛偷拍店時 看到uchi的大張雜誌翻拍照片 笑得很燦爛
突然覺得很想念他(泣)
8/14 早場MC-2
14日suba欺負小孩^^;
跳「好きやねん」的時候, 小J會從後面拿著酳駟饒出來
把太陽遞給關8, 讓關8, 把太陽拿起來 舉高
結果給suba的小J, 動作有點慢
等太陽拿出來, 拍子已經慢了, 太陽應該已經在正午位置了
結果suba就不接太陽, 一直看著小J, 簇眉搖頭
一付 你這樣不行喔~ =.= 這樣不行喔~ 的樣子!
小J 就乾笑著把太陽遞給他, suba還是不接, 手叉著搖頭
小J的手拿著太陽就一直停留在半空中, 好可憐阿^^;

到最後那段音樂結束 , 小J 只好把太陽收起來退後
不過最後subaru有對小J 笑出來啦^^ 表示是在開玩笑
不過我想中間那段時間 小 J 一定嚇死了阿XD
大前輩生氣了! 嚇史倫了喔~~~~
不過suba最後笑出來很可愛 ^O^

還有唱「好きやねん」的時候, suba都不好好跳舞^^;
alisa說他都看hina跳舞學著跳, 我問你怎麼不看suba阿
alisa 說 : suba都不跳阿 我怎麼學^^|||
沒有搞笑, 就是在混, 只有手稍微揮一揮
其實看他心情啦~~ 我看第一場就有跳, 第二場就沒跳
也只有大爺他可以這麼隨性^^|||
8/12 二部 MC
聽說POPORO有關八特集,卻跑了幾家書店都買不到
到處都賣光了@_@ 因為別家也有特集><

到現在都還沒有限定照, 也沒有照相機進駐
好怪喔, 都已經這麼久了, 難道會沒有限定照嗎@@
但是大家都很帥耶 沒有限定照不是很怪嗎? 很可惜耶~~
前夜季的live照還有 但是我覺得照得普普=.=
總覺得舞台劇應該有很多很帥的照片可以拍

(結果我才寫完...隔天早上進去看時, 就出了live照^^)
(果然是很帥阿~~~大家都照的很讚!!)

昨天的MC(alisa口述) 村昴派又大萌
講說要hina幫他擦藥的事阿, 但是這話題是hina自己提起來的^^;
然後suba就不高興的說,你怎麼可以不幫我擦藥呢
你應該要這樣,怎樣....的幫我擦藥
要很溫柔的, 怎樣怎樣...一直講一直講, 講很久, 大家都笑倒在地
因為講的實在很久,最後yoko就說,燈光師,只需要給他們打光就好
燈光師還真的只打光束在他們兩身上,其他人都暗暗的

最後hina終於答應要幫suba擦藥,講完他們兩人勾勾小指頭就跑進後台了
然後suba就在後台一直唉唉叫
說好痛~ 好痛~ 唉唉~ 阿阿~
然後再走出來時 hina外套也拖了, 衣服釦子也開了@@
suba出來穿的好好的, 但是一直斜瞪hina 說把他弄得很痛@@
真是有夠誇張, 太A了 @@ orz
這個,未成年不宜啊XD

又說到廣播播出後, 受到廣大迴響^^;
說從來沒有這麼大的迴響的~~ 哈哈~~
suba收到上百封明信片, 寄到電台~
90%以上都是叫他一定要去看醫生~ 哈哈哈哈~~~
其中有一張是說, 能了解他suba的痛苦, 因為他也是為此所苦, 哈哈

這兩個人真是夠了!!很愛演喔 !!